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提交年度报告的催办通告

发布日期:2022-07-20 10:56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

主动公开

佛市监通字〔202217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

提交年度报告的催办


根据《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条例》规定,凡在20211231日前在佛山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成立的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应于202231日至630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报送上一年度年度报告。

现限仍未报送2021年度报告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在本发布之日起30日内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报送2021年度报告。逾期不报送2021年度报告的,佛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条例》三十八予以处理。

特此通告。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