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省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资助直达企业个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3 10:36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省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资助直达企业个人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佛山市促进专利高质量发展资助办法》(佛市监办发〔2019〕11号),结合我市政府补助(扶持)资金直达企业个人改革行动计划的部署安排,现组织开展2021年专利资助直达企业个人工作,特制定本申领通知。

  一、资助类别

  认定为2020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二、资助条件

  (一)申请人必须是在佛山市行政区域内经营的企事业单位及其分支机构、社会团体,本市户籍人口或常住居民。

  (二)单位提供的银行账号必须是对公账号。

  三、资助的流程

  (一)申请人请于2021年4月25日至5月31日8点30分-18点期间登录佛山扶持通(微信小程序搜索“佛山扶持通”,网站地址https://fsfczj.foshan.gov.cn/)进行申领(申领项目入口名称为:国家、省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资助)。

  (二)在线申领过程无需填写任何信息或提交任何材料,申请人只需确认资助主体信息、资助金额及银行账户信息即可提交申领。如有异议可进行在线申诉。

  (三)根据佛山市政府补助(扶持)资金直达企业个人改革要求,符合本次资助的名单已经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确认,不再执行《佛山市促进专利高质量发展资助办法》的审批流程,经系统审核后符合条件的,相关财政资金将于申领当天拨付至申请人。

  (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业务咨询电话:82239393,83210122;扶持通技术服务电话:83282211。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23日  


国家和省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资助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