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前往三水开展定点联系基层服务“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暨下沉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7 18:16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3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林,党组成员、市食药安办副主任冯剑诗带队到三水区,开展定点联系基层服务“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并督导两会前安全生产工作。工作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佛山泰山啤酒有限公司,并与区、镇街、水都党委相关同志在水都招商中心进行座谈,了解并回应水都建设和基层监管方面存在问题及困难。市局食品生产科、应急协调科、质量发展科、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网广科、人事科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和督导,并回应基层提出的问题。

  李林强调,要切实加强安全风险管控,排查各方面可能存在的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全国“两会”等重点时段安全形势稳定。他提出,三水要以“水都“为依托,加强区域品牌建设,力争打造质量品牌示范区、网络监管服务示范区、食品科普教育示范区等,提升水都品牌价值,做好消费维权,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影响力。冯剑诗指出,水都要迎势快上,以“安全+发展”为总基调,以“监管+创新”为抓手,重视舆情管理,做好服务企业的各项措施,解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短板掣肘,积极主动,提升产业质量发展水平,打造“千亿水都小镇”,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提供样板。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