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送福送情送汤圆!市市场监管局携手玫瑰社区团圆齐聚闹元宵

发布日期:2024-02-27 09:25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增进与共建单位玫瑰社区的企业、居民间的情感交流,2月22日上午,以共庆元宵佳节为契机,市市场监管局携手玫瑰社区党委举办了一场“万户千企过元宵,送福送情送汤圆”玫瑰社区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精神的家园暨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朱江,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奕茂和党组成员、市食药安办副主任冯剑诗带领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现场的各项工作中。为营造欢乐融洽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设置了元宵节猜灯谜游戏等环节。市市场监管局的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党务工作者积极准备布置了各式各样的元宵灯谜,既富有知识性又兼具趣味性。社区居民热情高涨,纷纷驻足观看、积极参与。同时,市市场监管局还设置了便民志愿服务摊位,宣传市场监管相关科普知识,解答居民关于知识产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疑问。并向参加活动的居民派发市场监管科普宣传小礼品,寓教于乐。

  活动最后,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党务人员还现场煮起热气腾腾的美味汤圆,并打包分装好派送给周边企业、商户、群众,让社区企业和居民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立足自身职能,结合社区居民需求,紧紧围绕省、市“百千万工程”整体部署和“共谋、共建、共治、共享”的目标,持续深入落实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逐步助推基层党建、业务工作“双提升”,进一步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