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助企业打假维权获赠牌匾

发布日期:2024-01-30 16:16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路威酩轩(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派代表向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赠送“打假维权先锋,保护名牌卫士”的牌匾,感谢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打击商标侵权、维护品牌权益、保护知识产权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2023年8月,路威酩轩(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向市市场监管局投诉,反映我市辖区内有企业生产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皮包,请求市市场监管局依法予以查处。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联系公安机关对涉案企业进行查处,现场共查获2219个涉嫌侵权的皮包,最终依法对当事人作出没收涉案物品、没收违法所得、罚款的行政处罚。

  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为企业维权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同时,也呼吁广大企业加强自我保护能力,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共同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环境。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