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首批三星市场监管所实地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7 09:52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为全面加强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1月9日至12日,市局组成实地考核组赴各区开展首批三星市场监管所实地考核工作。实地考核组由四级高级主办何永坚同志、四级调研员朱嘉致同志分别带队,成员由市局人事科、法规科、执法监督科以及部分区局和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组成。

  实地考核组通过材料审核、现场检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重点了解三星申报所在党建引领、履职绩效、内部管理、队伍建设、基础保障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对三星市场监管所评定申报材料进行逐一梳理、逐项分析讨论,严格按照《三星市场监督管理所申报材料清单和提供材料目录》进行量化评分,并与相关干部职工进行访谈,全面了解市场监管所建设总体情况。实地考核对检查情况进行现场反馈,对标对表详细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提升建议措施,促进三星市场监管所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接下来,市局将坚持“评”“建”结合,以“评”促“建”的原则,持续推进星级市场监管所创建评定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星级市场监管所示范作用,按照“五星引领,四星带动、三星成片、全面达标”的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全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石湾-三星所实地考核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