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专栏

市局高效打假维权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2-09-20 16:14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9月13日,广东三角牌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侃武一行4人,前来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向市局及五个区局分别赠送锦旗和感谢信,感谢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为企业高效打假维权。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建强,执法监督科负责人及各区局办案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市局于2022年5月25日收到广东三角牌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诉书,反映佛山市辖区内有9家企业涉嫌生产侵犯该公司的第15522046号“钻石牌”注册商标专用权的风幕机,请求我局依法查处。市局执法监督科收到材料后,立即会同相关科室进行研判,并召集各区局办案机构召开案情通报会,制定统一行动方案及保密措施。6月8日上午10时,市区镇三级执法队伍联动,同时对9家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发现6家企业涉嫌存在侵权行为,共查获涉嫌侵权的风幕机1982台,货值约60万元。

       谢侃武董事长表示,佛山市市场监管系统此次打击侵权假冒“钻石”牌风幕机统一行动,帮助企业打假维权,充分体现了佛山速度和力度,企业对此表示非常感谢。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建强表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对于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市局将不余遗力地进行全链条打击,企业如果发现其他侵权违法线索,可及时举报投诉。(市局执法监督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