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放心消费创建专题

2021年放心消费体验行第十九期

发布日期:2021-11-24 16:08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让消费者看到创建成果,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11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佛山品质,放心消费”主题云体验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带市民云体验佛山市南海贝豪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平洲玉器珠宝小镇和深圳市对庄科技有限公司(对庄翡翠),了解本地护肤品生产企业的质量保障,学会翡翠简单的鉴定方法,体验优质的放心消费环境。

严格监管每道品质关卡

感受五星级服务体系

佛山市南海贝豪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如今,市面上的护肤品种繁多,其中不乏很多见效快、外形美观、气味怡人的护肤品,然而这些护肤品真的安全并能解决实际肌肤问题吗?带着这些疑问,直播的第一站来到了佛山市南海贝豪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走进贝豪集团的面膜文化博物馆,讲解员带大家观看了贝豪集团的生产车间情况。据悉,从设备到原材料每一道关卡,贝豪都制定了严谨的管理制度,每一批原材料都需要提供MSDS物料安全报告,配置专业的设备检验团队,并严格执行SOP标准化生产程序,直播间里的介绍让市民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国产护肤品的质量保证。

      随后,讲解员还根据不同的肤质情况推荐了不同的面膜产品,从市场定位到产品开发,贝豪集团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贝豪集团凭借在面膜领域里的革命性创新和高品质保证屡获行业奖项,成为消费者放心、安心的护肤品。

诚信赢得天下客

高效维权暖人心

平洲玉器珠宝小镇

      珠宝市面上鱼龙混杂、以次充好的现象屡见不鲜。为此,活动的第二站来到了作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我国四大玉器市场之一的平洲玉器珠宝小镇。

      市民通过直播间看到商铺内满目碧绿的翡翠玉石,在珠宝鉴定师的讲解下学习珠宝首饰简单的鉴定方法。鉴定师针对天然与处理后翡翠的区别、翡翠质量的评价等方面为市民讲授翡翠相关知识,让市民更进一步地掌握基本翡翠知识,鉴别翡翠的真伪。

早在2007年,南海平洲珠宝玉器协会就已成为佛山市首批在行业协会中设立消费维权的组织,积极履行行业消费维权社会责任,优质高效调处消费投诉纠纷,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诚信经营的放心消费环境。

严控品质完美售后

尽情享受翡翠之美

深圳市对庄科技有限公司(对庄翡翠)

      在玉器街怎能不来对庄翡翠看看呢?跟随着镜头,直播间来到了活动的第三站深圳市对庄科技有限公司(对庄翡翠),带市民云体验完整的翡翠供应过程。

      翡翠直播基地里,许多主播正在直播带货,为屏幕另一边的客户讲解翡翠板料的种水、花色,以及怎样切割打磨等。据悉,对庄翡翠聚集了翡翠行家品控、专业主播和翡翠鉴定师,从原石采购到设计生产,从线上云仓到线下实体物品,从销售服务到鉴定分级都有一个完整的供应体系。

      对庄翡翠以严控货源的品质优势、高性价比的价格优势、可信赖的专业优势,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七天免邮费退还、假一赔一百万、终身支持代售的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在这里都能尽情、放心地购买。

      通过近两期的放心消费云体验活动,线上市民反响热烈,许多市民在直播间留言肯定了这两期云体验学到了不少消费和维权知识,希望下期活动继续“云游”参观佛山放心消费街区、景区、企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