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质量信息 > 医疗器械质量信息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急需用第二类医疗器械应急备案情况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6 08:50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一级响应期间对医用口罩等防控急需用品实施特殊管理的补充通知》(粤药监办许〔2020〕42号)和《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调整一级响应期间对医用口罩等防控急需用器械实施特殊管理的通知》(粤药监办许〔2020〕78号)相关要求,我局对佛山市南海康得福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57家企业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生产“医用防护口罩”等防控急需用第二类医疗器械进行了应急备案。现将备案情况(详见附件)予以公告。

  附件:应急备案情况汇总表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5月15日

  备注:1、应急备案凭证“仅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有效”。2、生产企业、备案产品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对医疗器械有关规定以及粤药监办许〔2020〕65号、粤药监办许〔2020〕78号、粤药监办〔2020〕177号等文件规定。


附件:应急备案情况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