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质量信息 > 食品质量信息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质量通告(2021年第8期)

发布日期:2021-02-08 11:40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日常食品监督抽检工作和生食鱼生专项抽检。本次共抽检了11大类食品,包括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方便食品,饼干,罐头,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共计184批次。经检验,发现12批次产品内在质量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52%。本次抽检的承检机构为佛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广东中科英海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已及时对不合格食品生产及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抽检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3.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4.专项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5.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8日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附件2.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3.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4.专项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5.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