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质量信息 > 食品质量信息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质量通告(2021年第5期)

发布日期:2021-02-04 15:13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食品经营环节组织开展了春节节前食品专项抽检。本次共抽检18大类食品,包括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饼干,速冻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共计326批次。经检验,发现2批次产品内在质量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0.6%。本次抽检的承检机构为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已及时对不合格食品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抽检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专项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3.专项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3日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附件3.专项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 附件2.专项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