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质量信息 > 食品质量信息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质量通告(2020年第11期)

发布日期:2020-06-22 11:25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本次共抽检了5大类食品,具体包括粮食加工品、糕点、蛋制品、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共167批次,经检验1批次产品监督抽检内在质量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0.60%。本次抽检任务的承检机构为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广东省质量监督食品检验站)。本次检验项目、监督抽检产品合格和不合格信息、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详见附件。我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已及时对不合格食品生产及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抽检情况具体如下:

  一、粮食加工品

  本次抽检粮食加工品10批次,10批次产品全部合格。

  二、糕点

  本次抽检糕点87批次,86批次产品合格,1批次不合格,产品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结果1.7×103、2.6×102、7.2×104、7.7×104、5.7×103║标准值n=5,c=2,m=10,M=102)。因检验报告未过异议期,具体产品信息暂不公布。待有异议结果我局将另行公开,敬请留意。

  三、蛋制品

  本次抽检蛋制品10批次,10批次产品全部合格。

  四、食用农产品

  本次抽检食用农产品50批次,50批次产品全部合格。

  五、餐饮食品

  本次抽检餐饮食品10批次,10批次产品全部合格。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3.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22日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doc 附件2. 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3. 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