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质量信息 > 食品质量信息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质量通告(2020年第7期)

发布日期:2020-03-21 11:36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2019年8-9月份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五区辖区餐饮环节组织开展了餐饮具和网络订餐专项抽检工作。本次共抽检了两大类,具体包括淀粉及淀粉制品、餐饮食品合共244批次,其中餐饮具专项抽检47批次和网络订餐专项抽检197批次,经检验发现12批次产品内在质量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4.92%。本次抽检的承检机构为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我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已及时对不合格食品生产及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抽检情况具体详见附件。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和检验依据

        2.专项抽检产品信息

        3.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21日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和检验依据.doc 附件2.专项抽检产品信息.xls 附件3.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