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质量信息 > 食品质量信息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质量通告(2019年第14期 2019年佛山市中秋应节食品专项抽检)

发布日期:2019-09-11 17:43 来源: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198月份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高明区、三水区生产流通环节组织开展了佛山市中秋应节食品专项抽检。本次抽检的食品分类为糕点(月饼)和餐饮食品(月饼)、糕点(馅料),共抽检了170批次,涉及糕点(月饼)、餐饮食品(月饼)、糕点(馅料)等三大食品亚类。经检验170批次产品内在质量合格,合格率为100%。

本次抽检任务的承检机构为深圳市通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检验项目、产品合格信息的说明详见附件。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