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质量信息 > 化妆品质量信息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化妆品抽样检验信息的通告(2021年第10期)

发布日期:2021-12-17 14:44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2021年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安排,本期涉及全省597批次化妆品的抽样检验信息,经检验合格样品589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现予通告。

       针对监督抽检中的不合格化妆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省内各相关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有关生产经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召回不合格产品,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来源、数量和流向,并将相关信息通报产品流向地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对企业违法违规问题依法查处,并向社会公开。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应通过合法渠道购买化妆品,查看所买化妆品是否取得特殊用途化妆品行政许可批件或普通化妆品备案凭证等信息,索取并保留相关消费票据。如发现疑似非法产品,请及时进行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热线:12315。



附件-广东省化妆品抽样检验信息(2021年第10期,不合格样品8批,合格样品589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