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质量通告(2021年第21期)

发布日期:2021-10-18 15:55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组织开展2021年“放心肉菜超市”培育监测抽检工作。本次共抽检大类食品,包括制品和食用农产品,81批次经检验,发现1批次产品内在质量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23%。本次抽检的承检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现将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广东永旺天河城商业有限公司佛山保利水城分公司销售的罗氏虾,呋喃西林代谢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复检机构为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广东省酒类检测中心)。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专项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3.专项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018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附件2.专项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3.专项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