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质量通告(2020年第18期)

发布日期:2020-09-21 14:30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2020年8月底至9月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辖区内生产、销售、餐饮环节组织开展了中秋应节食品专项抽检。本次共抽检了2大类食品,包括糕点(月饼和月饼馅料)和餐饮食品(月饼)共150批次,其中月饼馅料10批次、月饼140批次,经检验150批次产品均合格,合格率100.00%。本次抽检任务的承检机构为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抽检情况具体详见附件。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专项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21日


附件2.专项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