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质量通告(2020年第1期)

发布日期:2020-01-23 10:31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2019年8-12月份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五区辖区内生产、销售、餐饮环节组织开展了日常食品监督抽检散装食品专项抽检工作。本次监督抽检共抽检了31大类,具体包括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罐头,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酒类,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食糖,水产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特殊膳食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餐饮食品,食盐,饼干,茶叶及相关制品,糕点,其他食品,蔬菜制品等大类,合共1469批次,经检验发现32批次产品内在质量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18%。

  本次抽检的承检机构为佛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和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本次检验项目、日常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和不合格信息、散装食品抽检专项产品信息、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详见附件。我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已及时对不合格食品生产及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日常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3.日常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4.散装食品抽检专项产品信息

            5.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2日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附件2. 日常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3.日常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5.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 附件4.散装食品抽检专项产品信息.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