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质量通告(2019年第21期)

发布日期:2019-12-24 16:22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食品监督抽检质量通告

2019年第21期)

 

20196-11月份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佛山市辖区内销售环节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现将复检期限在11月底前结束的有关抽检信息予以通告。抽检的食品分类均为食用农产品,全市共抽检了1183批次食用农产品,涉及畜禽肉及其副产品、蔬菜、水果类、水产品、鲜蛋、豆类、生干坚果与籽类食品七大食品亚类,涵盖了食用农产品的所有食品亚类。经检验61批次产品内在质量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5.15%61/1183

本次抽检任务的承检机构为深圳海关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本次检验项目、产品合格和不合格信息、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详见附件。我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及时对不合格食品生产及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合格产品信息

3.不合格产品信息

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1223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doc 附件2: 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3: 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4: 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