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监管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佛山市压缩、液化气体及溶解乙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等99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6 08:45 来源: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区市场监管局:

根据《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在原国家质检总局制定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和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制定的《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组织制定了《佛山市工业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等99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现正式印发,请遵照执行。执行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向我局反映。

原《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佛山市压缩、液化气体及溶解乙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等62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的通知》(佛质监2018〕126号)和《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佛山市工业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等6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的通知》(佛质监2018〕146号)所涉及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即日起失效。

 

附件:佛山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99份)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