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监管信息公开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关于2021年成品油流通领域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09:14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对打击涉成品油违法犯罪工作的指示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成品油市场管理,坚决打击经营不合格成品油的违法行为,巩固成品油市场专项清理整治成果,坚决助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保障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我局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执行,结合实际制定《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成品油流通领域专项执法行动方案》。根据相关工作部署、工作方案,加大巡查的力度,并在辖区内开展成品油流通领域专项执法整治行动。我局结合日常监管工作并突出重点,先后对各辖区内的加油站(包括水上加油站)进行全面排查,全市共抽检120家加油站的油品,出动执法人员134人次,油品检验均合格。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加油机


现场检查水上加油站


工作人员对检查油站进行抽样


现场抽检油品封样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