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承办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结果

发布日期:2020-11-16 17:41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2020年以来,我局共承办人大建议、政协提案61件,其中人大建议22件,1件为主办件,21件为会办件;政协提案39件,6件为主办件,33件为会办件,已全部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完成办理回复工作,除提案第20200003号的答复结果为主动公开外,其他提案的答复结果均为依申请公开。

    提案第20200003号的答复意见,具体可登录我局网站(https://fsamr.foshan.gov.cn/)的“建议提案办理结果”专栏查阅。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