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资助办法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2 12:42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各区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部署要求,推进落实《佛山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资助办法的通知》(佛市监规字〔2022〕2号),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激励作用,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让更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了解和受惠知识产权资助政策,推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我局决定组织举办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资助办法政策宣讲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佛山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单位: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二、会议时间

  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14:30-17:00。

  三、会议地点

  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佛山市禅城区季华西路131号绿岛湖都市产业区B4栋6楼)620会议室。无法参加线下宣讲会的相关人员可扫下方二维码线上参会。

 111.png

  四、会议内容

  (一)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资助办法政策宣讲。

  (二)互动答疑。

  五、参会人员

  (一)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负责人。

  (二)各区局知识产权业务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

  (三)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专利代理机构)、相关人员等。

  六、报名方式

  请各区局积极发动相关人员报名。请线下参会人员于9月22日(星期四)下午5:3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中国佛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微信小程序,点击“培训报名”-“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资助办法政策宣讲会”栏目进行报名,线下限额30人,额满即止。线上参会人数不限。

 222.png

  七、防疫要求

  线下参会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粤康码等疫情防控制度;拟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其他同志参会。

佛山市知识产权局

2022年9月21日 

  (联系人:张志奎,联系电话:0757-8339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