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国际标准化专家工作室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3 14:15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区市场监管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充分发挥专家队伍对我市国际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支撑作用,现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国际标准化专家工作室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一)佛山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组织。

(二)工作室项目分为企业国际标准化专家工作室项目(以下简称企业类项目)和区域性综合服务平台(如检验检测、标准化机构、研究机构等)国际标准化专家工作室项目(以下简称平台类项目)。

(二)专家为国际标准组织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分技术委员会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以及工作组召集人等。

(三)申报单位具有一定的标准化工作基础与项目实施条件,有相应的组织管理、专业人员及专项资金等。

(四)申报单位证照齐全、经营状况良好,有独立、健全的财务核算和管理制度,没有失信记录,未存在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等情形。

二、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单位应提供以下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2份):

(一)佛山市国际标准化专家工作室项目申请表(附件1)和承诺书(附件2)。

(二)申报单位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或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文件复印件以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专家身份证及相关任职、获得荣誉材料复印件。

(四)专家和申报单位国际标准工作情况佐证材料(含提案审核表、国际标准发布(立项)公告、国际会议邀请函、及其他参与程度的证明。如:决定项目负责人的会议报告、签到表、会议照片等)。

(五)申报单位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

三、申报时间要求。

(一)项目征集遵循自愿申报的原则,申报单位请于2022年9月2日前将加盖公章后的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报送所在行政区域的区市场监管局。

(二)请各区市场监管局认真做好试点项目的组织申报和审核工作,并于2022年9月7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汇总后报送市市场监管局。

          

          附件:1.佛山市国际标准化专家工作室项目申请表

                     2.承诺书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3日

(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联系人:黄曦,联系电话:82282630,电子邮箱:fsamrbzhk@foshan.gov.cn)


附件1:佛山市国际标准化专家工作室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