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佛山市2021年农村食品经营店规范化建设试点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18 09:14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佛山市2021年农村食品经营店

规范化建设试点名单的公示


根据《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佛山市供销合作社关于开展农村食品经营店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佛市监〔202138号)要求,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佛山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农村食品经营店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经实地检查,2家农村食品经营店通过初核,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对各农村食品经营店在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映和举报。

公示期从即日起至202212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径向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   

联系电话:0757-82789959,邮寄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人民路76号。

 特此公示。


附件:佛山市2021年农村食品经营店规范化试点建设名单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18日



附件


佛山市2021年农村食品经营店规范化试点建设名单


序 号

名 称

地 址

行政区划

1

佛山市禅城区新供销天裕农产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禅城区石湾街道忠信路1

佛山市

禅城区

2

广东省顺客隆商业连锁有限公司乐从华乐分店

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河滨路60号华乐大厦二层

佛山市

顺德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