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第二批佛山市知识产权智库专家名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9 15:53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技术支撑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技术支撑,切实提高知识产权侵权判定能力和水平,我局指导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持续开展佛山市知识产权智库专家的征集及入库管理工作,建设专业的知识产权智库专家工作队伍,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仲裁调解、海外维权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撑。经公开征集、自主申报、材料审查等程序,遴选出符合入库条件的第二批佛山市知识产权智库专家31名,并于2021年10月13日至10月19日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异议,现予以公布。

        特此通告。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29日

(联系人:李厦妮,0757-83380019)


附件:佛山市知识产权智库专家名单(第二批).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