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海建投资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7 09:33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佛山市海建投资有限公司、佛山网上行旅游咨询有限公司、佛山市赛德贸易有限公司、佛山伟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大愿力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佛山市富盈达贸易有限公司、广东邦家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佛山市腾骏企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佛山市沙尔曼进出口有限公司、佛山市威迪赛进出口有限公司、广东省天马广告公司、佛山市迅达能源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北京市超想电脑技术开发公司佛山市分公司、广东九星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佛山市裕仕贸易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波比皮制品有限公司:

       本局依法对你们单位涉嫌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一案作出《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详见附件)。因你们单位目前不在营业执照登记的住所经营,本局无法直接送达。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本局对上述文书予以公告送达。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你们单位如不服本处理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理决定之日起60日内向佛山市人民政府提出行政复议申请,受理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211号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司法局一楼南侧),也可以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顺德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27日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共16份).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