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提示性通告

发布日期:2020-09-22 10:44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动公开

佛市监通字〔202010号 

直线 2


直线 3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提示性


浙江中辉益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81户企业:

浙江中辉益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等81户企业(名单附后)已连续20172018两个年度未依法报送年度报告。根据《工商总局、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有关问题的通知》(工商企监字[2016]97号)等有关文件要求,我局将对连续两年未依法报送年度报告的企业开展专项清理。现告提示如下:

一、如企业尚在经营中或者有继续经营意愿的,请自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补报年度报告;如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发生变更的,请自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登记机关申请办理变更登记;如终止经营的,请自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登记机关申请办理注销登记。逾期未履行年报义务或申请变更、注销登记的,我局将在调查核实的基础上,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二、如对本告有异议的,请及时向我局申请更正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联系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219信用风险监管科联系电话:0757-83383172)。


附件: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名单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921


附件: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