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知识产权局转发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广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6 11:22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佛山市知识产权局转发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广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

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区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广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为配合省局做好相关申报工作,现转发相关信息如下:

  一、请各区局根据申报要求,积极发动各有关单位进行申报。

  二、请各申报单位于9月22日24:00时前在“广东政务服务网”-“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上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并同时将申报材料纸质件(一式六份)及电子件(word版及PDF盖章版)报送到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促进科,逾期不再受理。

  三、我局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向省知识产权局推荐。未按规定提交上述材料的,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不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四、申报主体要求:佛山市内注册企业牵头,联合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共同申报。牵头单位已经承担省、市知识产权局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且尚未验收或验收不合格的,不得申报。其他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附件: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广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佛山市知识产权局    

  2020年9月15日    

(联系人:邓舒敏,联系电话:83380404,邮箱:fsamrcjk@foshan.gov.cn,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219号)


附件: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广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