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佛山标准”宣传口号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9 15:23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

                                                                 “佛山标准”宣传口号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强化先进标准对增强质量竞争新优势的引领作用,佛山市市场监管局拟在陶瓷、家电、先进装备制造等佛山优势产业开展“佛山标准”评价工作,展示佛山制造高标准高品质,进一步提升佛山制造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快打造“佛山标准”,激发全社会参与“佛山标准”工作的热情,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现面向全社会开展 “佛山标准”宣传口号有奖征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7月28日—2020年8月15日

二、征集要求

(一)宣传口号寓意深刻、内涵丰富,凸显“佛山标准”形象和“佛山制造”文化特征,体现佛山标准的先进性和引领性。

(二)口号具有佛山特色、朗朗上口、精炼简洁,易于识别、传播和记忆。

(三)应征作品为投稿者自主原创作品,符合国家著作权法等相关规定,且是未发表过的作品。凡有抄袭、借用或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行为的,由投稿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

三、奖项设置

本次宣传口号征集设一等奖1名,奖励5000元(含税);二等奖3名,奖励3000元(含税);三等奖5名,奖励1000元(含税)。

四、投稿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图片1.jpg


五、其他事项:

(一)我局将委托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组织专家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选等工作,最终采纳结果将向社会公布。

(二)应征作品若被采纳,作品的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归我局所有,投稿者不得在其他地方使用。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28日

(联系人:朱悦夫,联系电话:8228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