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公告(佛市监法公字〔2020〕6号)

发布日期:2020-06-16 16:42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佛市监法公字〔2020〕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的规定及行政相对人的申请,本局决定公开举行行政处罚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佛山市荣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涉嫌生产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的洗头按摩床(规格型号:M-7)产品一案。

  二、听证时间:2020年6月23日14时30分开始。

  三、听证地点: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219号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1楼听证室。

  四、听证注意事项:

  1、由于场地座位有限,申请旁听的人员请于2020年6月23日上午12时前进行预约。

  2、旁听人员请持有效身份证件提前10分钟入场,听证开始后不得入场。

  3、旁听人员须遵守听证纪律。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16日               

  (联系人:陈小姐、方小姐 联系电话:0757-8338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