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组织 观看广东省防疫相关行业专利导航成果 网络视频发布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0 17:32 来源:省局 字体大小: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广东省防疫相关行业专利导航成果网络视频发布会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知识产权服务领域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与疫情相关的重点行业高质量发展,我局组织广东(东莞、佛山、珠海)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中心分别开展我省口罩生产设备、隔离医疗器械设备、红外体温检测仪等疫情防控相关行业专利导航工作,目前已形成三个行业的专利导航成果,并将进行网络视频发布。现就网络视频发布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定于3月23日(周一)上午10:30在省市场监管局以网络视频直播形式发布我省专利导航成果,约35分钟。届时将邀请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日报、羊城晚报记者到现场进行报道,邀请南方+、触电新闻、腾讯大粤网、咪兔APP等媒体以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发布成果。发布方案详见附件。

  二、请各地级以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内各有关行业、企业、高校、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中心等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观看发布会。

  三、为扩大受众面,拟将该批专利导航成果同步在局门户网、微信、微博及其他新媒体上发布,并向新闻媒体发布新闻通稿;请各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发布成果并向相关企业推送。


  附件:1.我省疫情防控相关行业专利导航成果发布方案

            2.我省防疫相关行业专利导航成果(摘要版)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0年3月20日



附件2.1:广东省隔离医疗器械设备行业专利导航分析报告(摘要版).docx 附件2.2:广东省红外体温检测仪行业专利导航分析报告(摘要版).docx 附件2.3:广东省口罩生产设备行业专利导航分析报告(摘要版).docx.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