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补充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0 09:21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补充通知》(粤市监知促〔2020〕95 号)文件精神及我市实际情况,现针对省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活动补充通知如下:

  一、延长申报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和个人于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17: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逾期将不予推荐。

  二、延长推荐时间

  请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通知要求,对申报材料是否符合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要求进行初审,择优推荐,并于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17:00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为配合省局开展限额推荐工作,便于我局高效及时地组织评审遴选,请各专利项目类申报人提供电子件和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发明人类申报人提供电子件和纸质材料(一式一份)。

  四、精简部分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和发明人要加强申报材料的法律状态自查工作,不再提交专利登记簿副本、专利权评价报告或者新颖性检索报告等材料。

  市局申报工作联系人:邓舒敏,江玉敏,电话:0757-83380404,0757-83365316。


  附件: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补充通知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9日


附件: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补充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