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1 09:25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佛山市各企业及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委托授权的各有关行业协会:

  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开始。申请时间为1月1日至3月31日,包括完成网上申请和提交书面材料工作。如需了解守重申请条件、程序、网上申报、相关优惠扶持措施和省、市、区属守重授权行业协会(商会)名单等内容,请查阅佛山市市场监管局网站(https://fsamr.foshan.gov.cn/)的“政务公开→政务五公开→服务公开”栏目的“申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办事指南”。申请企业也可密切留意企业所在地区市场监管局网站通知。

  申请企业请统一登录今年启用的全省守重企业公示新系统(sz.gdgs.gov.cn)网上申请,请自行下载新系统的操作手册并认真学习,如实填报企业网上申报情况,确保相关内容和数据真实有效。

  受委托的行业协会,必须按照省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规则》(粤工商市字〔2016〕134号)、《广东省行业协会(商会)接受委托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工作规定》(粤工商市字〔2016〕134号附件)等相关文件规定开展相关工作。

  咨询电话为:禅城区市场监管局82262032,南海区市场监管局86229093,顺德区市场监管局22803161,高明区市场监管局88662626,三水区市场监管局87767856,市83380107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