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佛山市召开全市市场监管领域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5 10:28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5月19日,在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领域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佛山市套开全市市场监管领域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浩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浩斌指出,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狠抓市场监管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落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直面问题、突出重点、集中攻坚,确保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迅速落实方案,加快启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三是要完善闭环机制,确保隐患整治消除到位;四是要坚持严格执法,提高警醒震慑作用;五是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六是强化业务培训,切实提升排查整治效能。

微信图片_20230523085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