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佛山市2023年度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全链条托管服务工程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17:19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4月25日下午,佛山市知识产权宣传周之际,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佛山市2023年度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全链条托管服务工程启动仪式在佛山成功举办。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浩斌,二级调研员谷办才,佛山市各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分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佛山市各区主要园区、重点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共100多位代表参会。

  本次活动中,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浩斌和广州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洪泽荣共同为广知中心佛山中心揭牌。

  在领导嘉宾的见证下,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谷办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机械部副主任杨隆鑫、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魏丽等代表为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全链条托管服务工程正式点亮启动仪式。

  “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全链条托管服务工程”结合佛山市中小企业情况特点和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平台汇聚优质服务资源的能力作用,调动业内优秀服务机构共同打造的面向佛山市中小企业的系统性、普惠性知识产权服务工程。此项服务涵盖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涉及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同时引入“知识产权保险”金融化工具、“知识产权诉讼风险代理”互联网数字化工具、“授人以渔”的中小企业IPR人才培养系列课程,将让更多有知识产权需求的中小企业以低成本获得高质量知识产权服务,促进创新驱动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06171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