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佛山市召开2022年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1 15:13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佛山市消费维权和社会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佛山市2022年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佛山市消费维权和社会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消费维权和社会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消委会通报我市2021年度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市行政服务中心通报佛山12345热线2022年1-10月消费维权投诉举报及满意率等情况;市商务局介绍全市商贸流通领域促消费的相关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解读佛山市2022年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宣传方案。

市消费维权和社会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江在会上就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重要性。强调要充分认清做好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佛山市消费者满意度工作的年度答卷。二是要找准差距、压实责任,确保各领域消费维权工作落实落细。各成员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分析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存在的差距不足,补齐短板,对标对表切实抓好相关工作,促进全市消费维权工作整体提升。三是注重宣传、加强引导,切实增强消费领域经营者主体的社会责任。要发挥部门资源优势,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切实提高消费者的知晓度,同时发挥行业协会、企业积极参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高消费者的感知度。

会议会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