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我局召开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7 09:20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9月2日,我局召开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市、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锅炉科、机电科、质量监管科、认监科等10个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陈浩斌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廖桂华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就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经验进行交流,解读《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906104347.jpg

  陈浩斌局长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认真吸取近期市内外事故教训,针对市场监管领域重点环节、重点设备、重点场所的隐患问题开展“百日攻坚”,牢牢守住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底线。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树牢底线,坚决把事故防范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实;二是加强执法,对违法“零容忍”,形成打非治违高压态势;三是改革创新,智慧监管,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效能;四是压实责任,部门联动,形成多元共治工作格局。

_S2A7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