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佛山市召开2022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8 10:58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为深化部门间协同监管,规范广告市场秩序,8月4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2年佛山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卫生健康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城管执法局、人民银行佛山市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佛山监管分局共14个成员单位参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省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精神,通报全市广告监测情况,并对下一步广告监管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一是聚焦政治大局,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广告监管工作与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守牢政治阵地,强化广告导向监管;二是坚持人民至上,突出重点领域,持续加大对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医美、金融等重点领域的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注重协调联动,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职能优势,进一步在协同治理上提质增效,共同做好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

2022年佛山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图片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