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产业园调研及节前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13 16:48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李健武副局长带领食品生产科、食品餐饮科相关人员前往三水区水都工业园开展食品安全工作调研及节前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调研检查组一行首先去到佛山全瑞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两家食品生产企业,对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与园区内大型饮料食品生产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调研组认真听取各企业代表介绍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和相关诉求,与企业代表重点交流了食品生产安全管理、疫情防控、进一步促进食品产业园发展及扩大产业园影响力的新措施、路径等内容。

  座谈交流会上,李健武副局长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企业要把食品安全管控措施做实做细,继续把好产品质量关,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属地监管部门要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做到贴心服务企业,帮扶指导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三是要积极引导园区内企业强化信息互通,形成协同发展的局面,进一步增强园区活力;四是在春节来临之际,要毫不松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