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网络文明传播 | 铭记历史 祈愿和平

发布日期:2021-12-29 15:41 来源:“文明佛山”微信公众号 字体大小:

  今年的12月13日是第8个国家公祭日。为缅怀死难者同胞以及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传递出中国人民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坚定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佛山市文明办发起“铭记历史,祈愿和平”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请大家积极参与。

  活动时间12月13日起至12月31日

  活动主题:铭记历史,祈愿和平

  微博参与:转发带#国家公祭日#关键词的微博,围绕“铭记历史,祈愿和平”主题,参与互动后@文明佛山@中国文明网

  微信参与:以“铭记历史,祈愿和平”为主题,请各区及市直相关单位转发“文明佛山”微信公众平台指定内容,并参与留言互动。

微信图片_20211229160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