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市直机关工委杨起业副书记带队到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建工作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2 15:31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10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起业带队一行6人到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建工作检查调研,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林,四级调研员雷志明出席会议。

  会上,雷志明在简要分析市局当前面临的新形势特点基础上,从以“三查三整”为重要抓手开展全周期管理、坚持深融合发展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两个方面,重点汇报了市市场监管局在系统构建机关党建新格局,助推市场监管事业取得新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经实地检查和调研,杨起业高度肯定了市市场监管局党建工作,认为领导有力、传达压力、激活动力、呈现活力,党建工作基础扎实,突出表现在以“三查三整”为抓手的“全周期管理”工作机制卓有成效,推动24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43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等方面。杨起业对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化“三查三整”,要注重查整与激励相结合。二是强化支部力量,紧抓下属单位组织建设。三是打造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和优秀党建品牌,为市直单位创造经验、当好示范。

  李林表示,市场监管工作与社会民生、国民经济息息相关,离不开党建工作的统领,此次党建工作检查调研为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工作新动力和思路提供了指导。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细化落实上级要求,不断深化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市场监管特色的党建品牌。


微信图片_20211102153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