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国带队到市局调研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8 15:50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1月8日,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国一行5人到佛山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市局李灿局长、谷办才副局长、钟向红副局长、冯剑诗党组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会上,许国副市长听取市局关于疫情防控、迎接省药品安全责任考核、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试点、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具体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许国充分肯定了2020年市市场监管局主要工作成效,特别是“人工智能+双随机”监管、农贸市场专人驻场、疫苗监管等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他指出,下来要认真谋划铺排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一是紧扣职能,突出亮点。充分借鉴“人工智能+双随机”监管理念,以点上突破引领面上改革,深入研究品牌经济工作,加快推进“佛山标准”工作,抓好工业地理标志产品培育。二是借力科技,防控疫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推动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与监管工作深度融合,提高监管精准化、智慧化水平,提升疫情防控工作,争取事半功倍。三是细致谋划、突出创新。深化运用各项改革成果,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把握市场监管服务发展大局、服务民生导向,积极谋划大的、好的、快的、新的工作。四是带好队伍,培养人才。要进一步推动融合发展的广度深度,制定重点人才梯队培养计划,支撑市场监管长远发展。


LHQ_66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