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李灿局长带队开展佛山“品质工程”暖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17:44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12月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李灿局长、谷办才副局长、任伟青总工程师带领相关业务科室一行6人前往佛燃能源集团开展佛山“品质工程”暖企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李灿局长详细介绍了暖企活动的工作背景。该项工作将市场监管部门的服务职能进行整合起来,形成服务企业“组合拳”,真心实意为企业的发展做实事、做好事,着力解决企业研发、生产、营销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做到“精准找问题、靶向解难题”,将企业的困难解决在实处。

  现场,与会人员就前期企业提出的中国质量奖申报、知识产权、标准化工作等服务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受到企业欢迎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01203173301.jpg

微信图片_20201203173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