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麦教猛局长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刘华主任会谈

发布日期:2020-11-23 18:13 来源:新华社记者王卓伦、于佳欣、郑明达 字体大小:

  第二十四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于2020年11月19日至21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刘华主任应佛山市政府邀请出席活动并致辞。19日上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麦教猛局长莅临佛山,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刘华主任会谈。

  麦教猛局长受省领导委托代表省人民政府对刘华主任出席在佛山举办的第二十四届全国发明展览会表示热烈欢迎,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一直以来支持广东及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广东知识产权发展的有关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知识产权领域国际合作交流,继续支持广东及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

  刘华主任介绍了WIPO中国办事处的核心工作内容,她对广东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全力支持广东及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11月19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麦教猛局长莅临佛山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见刘华主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