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党建引领 服务先行——市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

发布日期:2020-10-29 10:26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部署大会,各级党组织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改革创新。10月22日,中共佛山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委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江同志率市局机关第二支部党员代表到广东柯内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 政企互联 共促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网络、广告与知识产权工作专题调研。

  市场监管局一行首先参观了广东柯内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建阵地及环保大数据展厅,并听取企业公司发展情况和党建情况介绍。调研会上,朱江同志组织第一议题学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重点讲解了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来十条经验及推动经济工作六项明确要求,送上一堂生动党课,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认真领会学习,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随后,网广科、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等立足职能,分别与柯内特公司就其关注的网络、广告、知识产权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据悉,柯内特公司作为一家互联网+环保大数据创新型企业,非常注重知识产权,已经获得一百多项专利及软件产品著作权证书。市局调研组以党建为引领,服务先行,为企业送上精心准备、量身打造的《关于加强商标防御性注册保护的建议书》,指导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避坑避雷、少走弯路,受到企业高度赞扬。

  朱江同志对柯内特企业坚持“传承红色基因,担当环保使命”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柯内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经历五次转型升级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表示赞赏,并鼓励企业要保持持续创新的劲头,勇攀技术高峰,继续做大做强。

8cf9c2e53313d848392a8f2382536443_.jpg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支部党员代表到广东柯内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 政企互联 共促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主题党日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