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国际知识产权保护巡回演讲活动(佛山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09 10:57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9月28日至29日,市局联合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功举办国际知识产权保护巡回演讲活动(佛山站)。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黄光华二级巡视员、市局谢建华二级调研员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以“海外知识产权布局和保护”为主题,旨在帮助企业了解国际知识产权保护最新特点和进展,掌握国际知识产权规则,加强海外知识产权布局和保护意识,提升佛山企业知识产权国际化水平。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广东分中心、中国贸促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知人学院和IPRdaily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佛山市重点知识产权保护名录库入库企业、“一带一路”出口企业、制造业全国“隐形冠军”企业、知识产权代理和法律服务机构代表等五千多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