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复审与无效审理部与市局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09-27 09:30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9月24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复审与无效审理部马昊副部长率队到市局交流,研究充分发挥专利快速确权的技术支撑作用,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市局副局长谷办才、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黄建文等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马昊副部长表示,复审与无效审理部将在业务培训、人员交流和培养、技术支撑、信息化建设上为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为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谷办才副局长表示,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有需求、有基础,我们将积极对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复审与无效审理部,结合佛山产业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在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工作中创新检验鉴定技术支撑、快速确权与行政裁决联合审理、远程审理案件等工作机制。我们也希望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复审与无效审理部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机制,有针对性地服务创新主体。

  座谈会上,双方还介绍了各自领域有关工作情况,并对开展全方面合作、加强工作联动、实现信息共享、加强宣传等工作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