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8 14:24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9月10日,农工党广东省委会秘书长龙建平带调研组到市市场监管局就商会协会、民营企业标准化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农工党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人大常委李薇陪同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办才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重点了解了我市正在推进的“佛山标准”工作和商会协会、民营企业标准化建设的相关情况。谷办才副局长详细介绍了“佛山标准”工作的前期背景、阶段目标、工作任务、主要特点等方面的进展情况;标准化科曾卫环科长汇报了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对于推动全市商会协会、民营企业标准化工作开展在工作机制、扶持政策、指导培训等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龙建平秘书长对我局推进“佛山标准”和指导帮扶商协会、民营企业加强标准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通过这次佛山调研收获很多,对下一步农工党省委会、市委会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建言资政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帮助和参考。

微信图片_20200910125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