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下半年全市知识产权和标准化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4 14:25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推进2020年全市知识产权和标准化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加快建设引领型知识产权强市,大力推动实施标准化战略,8月1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下半年全市知识产权和标准化工作推进会议。市局李灿局长、谷办才副局长、谢建华二级调研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局相关负责人及佛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中国顺德(家电)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谷办才副局长作2020年全市上半年知识产权和标准化工作总结,并对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新知识产权证券化、强化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推动佛山标准建设等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李灿局长就全力推进下半年全市知识产权和标准化工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上半年,面对疫情,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全面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积极推动实施标准化战略,为助推我市创新驱动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他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创新有为,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知识产权和标准化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确保2020年度重要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三是要主动担当,凝心聚力,为佛山知识产权和标准化工作翻开新的篇章,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